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19年度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评估结果的公示

2020-07-06 16: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发〔2017〕64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科技成果转化大行动实施方案(2015-2020年)的通知》(桂政办发〔2015〕91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对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规范管理,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工作。经组织专家对第一至第七批 87家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进行考核评估,确定19家机构考核结果为优秀,58家机构考核结果为合格,10家机构考核结果为不合格(其中2家连续两年考核结果为不合格,拟取消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0年7月6日至1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单位和考核评估结果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请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自治区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 

地    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

邮政编码:530022

联系电话:0771-2618935

电子邮箱:cgc@kjt.gxzf.gov.cn

附件:2019年度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评结果.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7月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