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自治区级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桂科成字〔2020〕125号)

2020-07-16 15: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发〔2017〕64号)要求,加强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引导技术转移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升技术转移机构服务能力,自治区科技厅开展了2019年度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经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分类计算等评价流程,确定19家机构考核结果为优秀,58家机构考核结果为合格,10家机构考核结果为不合格,其中2家连续两次考核结果为不合格,取消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资格。

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可以按照《“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五版)》申请“方向85:技术转移服务创新及应用示范”项目支持。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应查找不足、开展整改,整改要求另行通知。被取消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资格的技术转移机构,经整改提升符合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标准的,一年后可以重新申请认定。

希望各地方科技管理部门深刻领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精神,把加快发展技术转移机构作为广西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强对技术转移机构的指导和支持。各技术转移机构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创新成果转化模式,提升自身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加快技术要素市场发展和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附件:2019年度自治区级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结果.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7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