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西科技奖励系统账号注册工作的通知(桂科奖字〔2021〕8号)

2021-05-07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专家:

根据《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改革要求,全新广西科技奖励系统已于2021年4月启用,为进一步规范广西科技奖励相关工作,提高成果归口管理、专家遴选回避、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的信息智能化水平,现就做好广西科技奖励系统账号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重新注册账号。广西科技奖励系统已重建,所有提名者、候选者、评委专家均需重新注册帐号。

(二)统一账号。实行“一单位一账号、一人一号”制,单位账号可包含提名权和本单位《提名书》管理权,个人账号可包含奖励申报和专家评审功能,根据单位、个人的性质和申请情况,开通不同权限。

(三)个人账号明确工作单位。个人在系统选择“工作单位”后方能注册账号,系统未收录的单位,请在登录首页点击“登记单位信息”自行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单位社会信用代码证明扫描件,经奖励办审核后将单位录入系统。

(四)候选个人在提名者指导下代填《提名书》。

(五)候选组织集中管理《提名书》。候选组织应当对本单位排序第一、除区外单位外排序第一的《提名书》(系统自动归集)统一管理,审核后方可提交提名者。未经候选组织审核的《提名书》,系统自动禁止提交至提名者。

二、账号注册流程

登录广西科技奖励系统(http://stams.gxinfo.org)注册,真实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必要佐证材料,系统审核后即发放具有申报功能的账号。需要追加账号权限的,分别进行下列程序:

(一)提名权。单位和个人在系统中选择“开通提名权”,且自治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设区市人民政府在线提交附件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广西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国家科学技术奖完成人、广西科技奖特等奖第一获得者、国家备案社会科技奖励设奖机构在线提交附件2,我办审核后即开通提名权。

(二)本单位《提名书》管理权。单位在系统提交附件1,我办审核后即开通管理权。

提名权、管理权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0日。单位进行了二、(一)程序的,同步开通管理权(自治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设区市人民政府除外),无需再申请。

(三)专家评审功能。个人选择“同意成为广西科技奖励专家”,并填写学科专业等信息,上传职称证明,我办审核后即开通专家功能。

三、其他

(一)单位、个人已在旧系统注册过的,填写名称、证件号后,系统将自动调出其他信息,请做好确认和更新。

(二)各单位、个人应当如实、准确、完整填写注册信息并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按《奖励办法》严肃处理。

未尽事宜,请与自治区奖励办联系。

潘莉莉 0771-5305994(业务)

罗 维 0771-5302022(系统)

劳 玲 0771-5302002(账号权限开通)

邮  箱:gxkxjsj@163.com

附件:1.关于报送广西科技奖励系统管理员名单的函.doc

   2.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专家)账号申请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