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线上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

2021-07-02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申报2021年度线上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项目申报

(一)申报范围

作为日本樱花科技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该项目的申报对象为我国45岁以下科研人员和管理干部以及15岁以上中学生、大学生、研究生等;申报单位为我国大学、研究所、高中学校以及非营利的有关事业单位等。

(二)材料报送

1.申报单位填写《2021年度线上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中方交流单位申请表》并打印一式两份,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送至自治区科技厅对外交流合作处,经自治区科技厅审核同意并加盖印章后,方可将扫描版提交至中日技术合作平台网(www.sino-jp.com)。申请表纸质版原件报送至中日技术合作事务中心。

2.2021年度中方项目申报分批次开展,项目申请单位请分别在2021年8月27日、10月30日前向自治区科技厅对外交流合作处报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材料,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xkjt_hzc@kjt.gxzf.gov.cn,邮件主题及电子文档名称一律按照“项目申请单位—线上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形式填写。

(三)注意事项

1.申报前请先咨询日方对口单位,如中方单位为两家或以上联合申报的,由牵头单位进行申报,并需在申请表内详述其他参与单位名称及各单位拟定参加人数等。

2.2021年申请表全年有效。如当批次未获立项,可与日方继续磋商本年度后续批次交流事项。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中方申报单位需在系统平台再次申报,并上传申请表扫描件,无需寄送纸质版。

3.项目执行完毕后2个月内将总结报告上传至中日技术合作平台网,否则将被取消后续交流项目申请资格。

二、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中日技术合作事务中心

联系人:魏朋

电话:010-68598027、68513380  

传真:010-68515808

邮箱:weip@cstec.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

中日技术合作事务中心203室     邮编:100045

(二)自治区科技厅对外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张玮皎

电话:0771-2635815  

邮箱:gxkjt_hzc@kjt.gxzf.gov.cn

地址: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608室

邮编:530022

附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申报2021年度线上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7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