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桂科外字〔2021〕83号)

2021-07-09 1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工作是科技外事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国家科技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我区“十四五”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政策制定、科技创新合作管理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和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近期,科技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文件,在全国部署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的统计调查和监测工作。为切实做好我区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围绕我国与主要国家和地区,以及内地与港澳台之间科研人员交流、科技合作项目、科技机构、签订协议、参加国际组织、投入经费、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科技合作问题与建议等内容,指派专人作为信息员负责收集、整理信息,并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后,认真逐项填报,如实、全面反映本单位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情况。

二、填报系统

本次统计调查和年度监测将采取线上填报调查表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组织专人登录统计调查信息系统(网址:http://istc.ncste.org:6211),认真阅读《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信息系统使用说明》,按要求据实填报相关调查表。我厅委托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本次填报工作的具体管理,各登录单位账号及密码请联系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

三、填报方式

填报系统共设一、二、三级账号,上一级单位可根据需要,为下一级单位设置账号。为避免重复统计,各级账号仅需填写本单位相关信息,所有数据将自动汇总至上一级账号。上一级单位负责检查督促本单位及下一级单位填报情况。

四、时间要求

(一)请各单位指定1-2名信息员负责填报信息,并填写《各单位信息员反馈表》(见附件)于7月15日前反馈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

(二)请于2021年7月31日前完成线上填报。

五、联系方式

(一) 科技部系统填报咨询电话

科技部评估中心

联系人:李子愚、任孝平

电话:010-62162702、010-62161061

(二) 区内填报咨询电话

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

联系人:陆星宇、陈丹

电话:0771-5323923

电子邮箱:gxkjtj@163.com

附件:各单位信息员反馈表.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7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