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广西科技概况 > 高新技术企业 > 相关政策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申报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的通知(桂科高字〔2020〕14号)

2020-02-11 17:00     来源:广西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作者:广西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管委会,各高新技术企业:

为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我厅现启动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性后补助申报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对2019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励性后补助,其中首次通过认定奖补10万元/家,重新通过认定奖补5万元/家,申报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

二、申请材料

请符合条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填报《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性后补助资金申请表》(附件2)、《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性后补助信息汇总表》(附件3),并认真核对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情况及申请后补助经费金额。银行账户名称必须与附件1中的企业名称一致;若企业发生更名,则还须提供工商部门出具的《企业名称变更核准通知书》复印件、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申报要求

(一)企业将相关材料于2020年2月17日前签章后扫描发送至所在市科技局邮箱(汇总表需同时提供Word文件),各市科技局联系方式详见附件4。

(二)各市科技局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出具汇总表(附件3),并于2020年2月19日前将汇总表(同时提供Word文件)、企业申报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高新技术处工作邮箱。

四、其他

(一)请各市科技局负责组织、督促本辖区内的企业按时申报,并认真核对补助名单,重点审核2019年重新通过认定企业名单(附件5),确保补助经费金额准确。

(二)各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管委会同步尽快落实已出台的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政策,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应对疫情影响。

(三)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做到业务办理“不见面”,以网上提交的电子材料为依据进行审核,无需现场提交纸质材料,申报企业须对报送的电子版材料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五、联系方式

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丁大伟  闭合

联系电话:0771—2613482、2622013

工作邮箱:gxgxqyrd@126.com


附件:1.2019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认定名单.doc

      2.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性后补助资金申请表.doc

   3.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性后补助信息汇总表.doc

   4.各市科技局联系方式.doc

   5.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到期企业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2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