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广西科技概况 > 科技奖励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名录的通知(桂科奖字〔2021〕15号)

2021-07-30 16: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桂政发〔2021〕9号)要求,现将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名录予以公布。

全区科学技术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光荣传统和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实现原始创新重大突破,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强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名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