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回应关切 > 新闻发布会

第4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新闻通气会顺利召开

2016-08-31 15:00     来源: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0日上午,第4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组委会在广西科技厅召开新闻通气会。本届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4日举行,与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期举办。

新闻通气会主席台

  会议现场,广西科技厅副厅长刘建宏出席并通报第4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各项活动进展情况。针对本届大会七项重点活动:第4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暨中国—东盟国际创新合作论坛、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驻外科技外交官推介交流会、东盟与中日韩(10+3)青年科学家八桂行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进展情况进行新闻发布。刘建宏副厅长重点强调了本届大会的创新做法:一是先进技术展亮点突出,集中展示我国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国际科技合作新成就;二是形成稳定的中国—东盟科技主管部门高层合作磋商机制;三是签约项目成果具有代表性;四是亮点平行活动有创新;五是整合国内优质资源与东盟国家对接;六是围绕企业需求展开对接,企业踊跃成效显著。会议由大会筹备宣传组常务副组长江东洲主持。

广西科技厅副厅长刘建宏会后接受记者采访

  通气会现场吸引了新华社、中国日报、科技日报、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新浪网等国内近30家媒体记者出席。媒体代表纷纷就大会的各项活动情况踊跃提问,刘建宏副厅长逐一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并在会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