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职能

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挂广西生产力促进中心牌)

2021-04-19 11: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服务项目:

  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提供的服务项目:一是战略研究及政策咨询,包括跟踪和报道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开展科技发展战略与科技政策相关研究,为政府、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各种政策咨询服务,开展区域产业发展战略分析研究,进行科技统计分析、科普工作统计分析等信息分析研究。二是科技文献服务,包括科技查新、科技文献检索等服务。下设的广西科技图书馆,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重点服务于全区的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广大科研人员及其他各界读者。服务范围:图书借阅、中、外文期刊阅览、产品样本阅览、专利文献阅览、科技文献检索、原文请求与提供、科技文献定题服务、科技文献培训、科技文献翻译等。三是出版刊物及影视制作,包括出版和发行《农村新技术》、《企业科技与发展》、《家庭科技》三本科技期刊,进行科技专题片和影视广告片制作。四是承担政府部门有关事务性工作,开展广西科技数据统计、科技成果登记、编撰《广西科技年鉴》等。

  广西生产力促进中心提供的服务项目:一是咨询服务,包括提供企业管理咨询和技术咨询服务,科技项目的策划与包装服务,协助企业申报国家和地方政府科技计划项目。二是信息与信息化服务,包括提供有关政策法规信息、技术信息、管理信息、市场信息以及其他信息服务,提供计算机应用、网络及网络技术、软件以及其他信息化服务。三是技术服务,包括开展技术开发、技术推广以及其他技术服务。四是培训服务,主要开展先进、实用技术和劳动技能、技巧以及其他方面的技术培训和企业发展战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生产管理、管理的信息化以及其他管理培训。五是技术、人才与资金中介服务,为中小企业创新活动引智力、引技术、引人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招商引资,推动“产、学、研”联合,创造交易机会。六是广告策划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形象、产品外观、包装设计、产品营销策划与产品广告制作代理服务。七是产品市场调查服务 通过产品市场调查服务,为企业提供产品开发预测、生命周期、市场占有率、市场竞争力等信息服务,为企业产品创新提供决策咨询。八是对外科技经济交流与合作服务,提供对外科技经济交流合作中介服务,组织开展中小企业的境外科技经贸活动和业务培训。

  负责人:韦昌联

  电 话:0771-5302098 

  传 真:0771-5321472

  办公地址:广西南宁市星湖路24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5:00—18:00

  邮 编:53002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