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职能

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2021-04-19 11: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服务项目:

  主要开展分析测试方法研究、分析测试服务和分析测试人员培训。主要检测业务范围:食品、饲料、添加剂、土壤、肥料、水、药物、建材、化工产品、石油产品、生物产品、农残、药残、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及其产地环境样品、冶金产品、矿产品、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及室内空气有毒有害物质等。

  设在该中心的广西大型仪器协作共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是管委会的日常办事机构,负责处理管委会的日常事务工作,包括受理大型仪器的入网的申请,具体负责协作共用入网仪器的选择和运行效绩考核;管理使用协作共用仪器的分析测试任务,提出分析测试补助费和协作共用仪器对外服务的运行补贴费的安排意见。

  负责人:龙  罡

  电 话:0771-5318126

  传 真:0771-5318326

  办公地址:广西南宁市星湖路32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5:00—18:00

  邮 编:53002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