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通告

2022-06-17 18:20     来源: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有关考试安排,现将我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要求通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日(周六)上午10:00—12:00

报到时间:2022年7月2日(周六)上午9:00

报到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路3号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9楼903室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现场宣布面试成绩,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kjt.gxzf.gov.cn/)、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网站(http://www.cattc.org.cn)发布。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于考试当天上午9:00前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统一由我中心于6月25日前通过EMS送达面试考生)进行报到审验。截至考试当天上午9:00未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顺序由抽签决定。

2.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可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须集中在候考室等候,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生须知”。

3.考生应考及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

4.其余事项按《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进行。

未尽事宜,请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 0771-3370852、3370836。

附件:1.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xlsx

   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6月1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