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的通告

2022-08-18 0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的相关要求,经资格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进行通告,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考试时间等事宜另行通知,具体事宜将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及我中心网站发布。

如有疑问,可向我中心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771-5301161(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2022年8月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