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2-08-31 17:50     来源: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我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和体检等程序,拟聘用黄冬菊同志到我中心工作。现对拟聘用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2年9月8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917室(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直接送达以送达时间为准)。群众如实反映问题受法律保护。

公示时间:2022年8月31日—9月8日(共7个工作日)

送达(邮寄)地址: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917室(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路3号)

邮政编码:530007

监督电话:0771—3370002

附件: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docx

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8月3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