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通告

2022-09-19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有关考试安排,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

专业技术岗位2、专业技术岗位3。

二、笔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三、笔试时间

2022年10月8日9:30-11:00。

四、笔试地点

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32号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五、准考证领取及资格复审

2022年9月26日-9月29日(9:00-12:00 、 15:00-17:30 )。

请参加笔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中心4楼会议室接受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准考证不得代领,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

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用于核验。在职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开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领取准考证时须提交书面说明。但必须在考核前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考核前未能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笔试注意事项

(一)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要求具备的知识能力,总分100分(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

(二)考试前60分钟考点进行考生入场核验,开考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完成各项核验。

(三)考试当天,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到考点进行报到核验,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准考证;

2.二代身份证;

3.《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纸质签名);

4.“广西健康码”绿码;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6.考前48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7.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本人隔离期内最后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核酸检测费用自理,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

请考生考前一天打印包含核酸检测结果、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界面的A4纸质材料备用。

(四)其余笔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考试要求。

七、防疫要求

(一)考前14天,考生应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 APP 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二)考前14天,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三)外省市(含广西区内其他地级市)来邕返邕的考生应通过微信搜索“健康南宁﹣智慧防疫”小程序等途径进行入邕报备,提前48小时向目的地社区(南宁大板三社区0771-5842718)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邕,抵邕后12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报备,并严格落实“三天两检”等健康管理措施。(“三天两检”,即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需间隔24小时)。

(四)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按照当地公布的区域范围)、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的街道/镇)或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管理的考生,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的考生,按“智桂通”微信小程序中的“各地出行政策”中最新南宁出行政策要求,完成健康管理后方可参加考试。隔离的食宿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生进入考点核验前须主动报告是否属于外省市(含广西区内其他地级市)来邕返邕的考生,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按照当地公布的区域范围)、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的街道/镇)或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管理的考生,是否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的考生,以便于区分核验。

(六)所有考生必须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乘坐公共交通、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时要全程规范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和自我健康管理。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主动报告旅居史。

(七)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使用隔离考场:

1.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并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作出书面承诺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完成考试。

2.如在考试过程中接到来邕返邕考生旅居地发生疫情的通报,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进行报备,并立即将该地考生转入隔离考场完成考试。 

3.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综合研判需要进行隔离考试的考生。

(八)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解除隔离纸质证明的考生。

2.未遵守入邕报备相关规定,没有向社区进行入邕报备的来邕返邕考生。

3.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次密接以及时空伴随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居史、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旅居史,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6.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九)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

(十)考生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领取准考证即视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并承诺遵照执行。

(十一)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況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取消考试资格或成绩,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十二)上述要求将视疫情变化和国家、自治区、南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南宁市最新防疫要求,查询“智桂通”微信小程序中的“各地出行政策”并严格执行

未尽事宜,请与我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71-5301161。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xls

   2.《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2022年9月1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