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3-11-03 10: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3年11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广西人才大厦(南宁市青秀区金洲路33号)

(三)笔试验证及注意事项

1. 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笔试准考证(自行打印),于笔试当天上午8:20到达所在考点,8:30开始验证入场,9:00准时开考。

2. 笔试当天上午9:30以后才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迟到,迟到者取消笔试资格。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 笔试人员请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及报考信息,如与原报考信息不符,请及时查询更正。笔试具体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4. 笔试用具: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

(四)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请考生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exam.gxrc.com/Login/index#)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不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发布。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3年11月7日上午9:00至2023年11月12日上午9:3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exam.gxrc.com/Login/Index#)自行打印准考证。

注意事项:笔试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至招聘工作完成。

未尽事宜,请与自治区科技厅联系,电话:0771—2620398、2618760。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3年11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