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关于2020年度公开招聘笔试的公告

2020-12-09 17:20     来源: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考试安排,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

行政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4、专业技术岗位7。

二、笔试人员名单

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名单》(附件1)。

三、笔试时间

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四、笔试地点

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32号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10楼会议室。

五、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2020年12月14-15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请参加笔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广西健康绿码,到本中心4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报考人员委托他人代领准考证的,须提交报考人员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明确被委托人姓名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号)、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被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六、笔试注意事项

(一)如不能参加笔试的,请在笔试开考前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时段: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电话通知本中心招聘联系人。

(二)笔试当天,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广西健康码”,提交由本人签名的考生健康监测承诺书1份(附件2)给工作人员。

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试当天须现场查验考生“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 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出书面承诺。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由现场医务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条件参加考试,可以继续考试、完成考试的考生,由专人带至临时隔离考场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属于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且在治疗或隔离期间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工作。如考生因瞒报或不配合防疫工作引发疫情传染等严重后果的,中心将对该生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置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查。二者缺一不得入场。考试开始1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六)考生在考试期间违反考场纪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考试成绩;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公开招聘考试资格;情节特别严重,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1.夹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资料或纸条;

2.抄袭他人答卷或有意将答卷让别人抄袭,或有意在答卷中做标记;

3.考场内使用通信工具或请人代考;

4.撕毁试卷或答卷,将试卷或答卷带出考场;

5.在考场内吸烟、喧哗或有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经劝阻仍不改正;

6.侮辱、诽谤、诬陷、威胁考试工作人员,拒绝、阻碍考试工作人员执行公务。

七、笔试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可电话查询或登录广西人才网、广西科技厅网站、本中心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岗位排名。

八、联系方式

笔试工作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陈主任, 0771-5318126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名单.doc

   2.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监测承诺书.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