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12-31 16:23     来源: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中心定于2021年1月9日进行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一)准考证发放时间

1月5~6日(上午8:30-12:00,下午3:30-6:00)。

(二)准考证发放地点

南宁市星湖路32号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A401房。

(三)准考证领取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广西健康码领取准考证。

考生委托他人代领的,须提交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明确被委托人姓名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号)、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被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三、面试安排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月9日(周六)上午7:30-8:00

报到地点:本中心1楼报到处

请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考生健康监测承诺书》、《面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广西健康码报到完毕。截至面试当天上午8:10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抽签

考生按工作人员安排参与抽签,并保管好抽签顺序号,凭抽签顺序号进入考场。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1月9日(周六)上午8:30开始

面试地点:本中心10楼会议室

(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面试时,考生不可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考生只能报本人的应聘岗位、抽签顺序号,不能报姓名、准考证号,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个人其它信息,违者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以零分计。面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地点等候,离开时不得带走草稿纸等任何考场资料。

(五)面试成绩

面试采取分100分评分制,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现场宣布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并在本中心工作区域内、广西人才网、广西科技厅网站、本中心网站公布。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天现场查验考生“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 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出书面承诺。

(二)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考生被发现身体异常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个案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条件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三)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四)参加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面试秩序,遵守考场纪律,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五、未尽事宜,请与我中心办公室(0771-5318126)联系。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doc

          2.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监测承诺书.doc

          3.面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3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