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双公示”信息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注销广西广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动物生产许可的通知(桂科审字〔2022〕4号)

2022-04-26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广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实验动物许可管理和行政审批的规定,我厅经审批于2017年2月28日准予你公司实验动物生产许可并核发《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SCXK桂2017-0001),许可证有效期为五年,已于2022年2月27日届满;有效期届满至今未收到你公司的延续许可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规定,现决定注销你公司取得的实验动物生产许可,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销你公司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的信息,同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kjt.gxzf.gov.cn/)及有关信息平台进行公开。

许可证号

持证单位名称

所在市

发证日期

有效期限

状态

有效性

SCXK桂2017-0001

广西广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宁

2017-02-28

2022-02-27

注销

失效

请接到本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将该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正本、副本)寄(或交)回我厅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你公司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一经注销,原有的豚鼠、兔不得作为实验动物出售;在未重新取得实验动物生产许可之前,不得再使用原有的设施开展实验动物生产。

三、你公司以后如需重新从事实验动物相关活动,须遵照自治区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办事指南,按初次申请要求办理实验动物生产或使用许可;在获准许可和取得许可证后,方可依法开展许可范围内的事项。

自治区科技厅审批办政务窗口联系人:陈程,电话:0771-5595373。

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业务咨询联系人:周琳、莫长林,电话:0771-2613760,地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404室,邮编:530022。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4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