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公示”信息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广西河池德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结果及当前状态的通告

2022-09-13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发财字〔2001〕54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桂科条字〔2006〕9号)以及《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广西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工作的通知》(桂科基字〔2021〕72号)相关要求,我厅对广西河池德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进行了年检。现将年检结果及当前状态等有关信息通告如下:

一、广西河池德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许可证继续有效

广西河池德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年检合格,证书继续有效(证书信息见附件)。

二、其他重要事项

(一)请广西河池德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依规从事实验动物生产相关活动,采取有效保障措施,落实好主体责任,在许可范围内做好动物生产安全防范、福利伦理和质量控制等各项工作;在确保不引发安全事故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实验动物生产及其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二)对有关违法违规的实验动物生产行为,任何组织、个人有提供线索和举报的权利,并受法律保护。

举报电话:0771—2618710(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电子邮箱:gxkjjd@kjt.gxzf.gov.cn

通信地址: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自治区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业务咨询电话:0771—2613760(基础研究处)

附件:广西河池德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结果情况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9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