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数据发布 > 科技企业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通知(桂科成字〔2021〕118号)

2021-10-13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桂政发〔2019〕25号),为引导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向更高水平迈进,我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经机构申请、设区市科技局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程序,现确定“联讯云谷科技企业孵化器”等6家机构为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请各设区市科技局不断加强指导、加大支持,各孵化器继续加强建设、优化服务、提升水平,为促进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度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10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