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数据发布 > 科技企业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培育机构名单的通知(桂科成字〔2019〕109号)

2019-08-08 09:00     来源:广西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     作者:成果与区域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广西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要求,加大对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的扶持培育力度,促进孵化器有序加速高质量发展,经相关孵化器申请,各市科技局推荐,我厅组织专家组现场核验、会议评审以及进行网络公示等程序,现确定广西榕华科技企业孵化器等10家孵化器为第一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培育机构。

请各入库孵化器认真对照《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规定的认定标准,学习区内外先进孵化器经验做法,补短板、创特色、强优势,着力在强化入孵企业招商和在孵企业服务、健全管理和双创服务导师团队、做强双创公共服务体系和平台、建立孵化基金和投融资长效机制等国家突出要求的“企业、服务两个质量”上下功夫,确保按培育计划完成各项能力提升工作,在两年内争创国家级孵化器,为我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平台支撑。

请各市科技局继续加强对孵化器的指导和支持,在孵化器能力提升、高企孵化、合作引才等方面给予一定奖补。

附件:第一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培育机构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9年8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