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数据发布 > 科技企业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培育机构名单的通知(桂科成字〔2020〕150号)

2020-08-19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广西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要求,加强我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培育创建工作,经孵化器申请,各市科技局推荐,专家组会议评审、现场核验以及网络公示等程序,确定“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等6家孵化器为第二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培育机构。

请各市科技局加强对本地孵化器培育机构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推动我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各入库孵化器要认真对照《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中认定标准,学习区内外先进孵化器经验做法,补短板、创特色、强优势,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孵化服务绩效,在两年内争创国家级孵化器。

附件:第二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培育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8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