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数据发布 > 科技企业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布2020年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的通知(桂科高字〔2020〕194号)

2020-11-02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遴选颠覆式创新、爆发式成长的领军型高新技术企业纳入独角兽企业培育库进行重点培育,加快推动我区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桂科高字〔2019〕187号)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2020年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

希望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强做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并带动我区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科技厅将对独角兽培育企业给予相关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包括但不限于重点支持申报广西科技重大专项等科技计划项目,优先支持开展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及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等。

附件:2020年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10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