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数据发布 > 科技数据

2020广西科技统计数据

2021-06-09 15: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前  言

一、为便于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查阅我区科技统计数据,为科技管理和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和自治区统计局共同编辑《2020广西科技统计数据》。该资料收录了2014~2019年全区主要科技统计数据,包括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等院校、政府部门属独立研究与开发机构、高技术产业等方面的科技统计数据资料。

二、《2020广西科技统计数据》主要内容包括:第一部分 综合;第二部分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第三部分 高等院校;第四部分 县及县以上政府部门属独立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第五部分 高技术产业。

三、《2020广西科技统计数据》资料主要来源于县及县以上政府部门属独立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高等院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单位年度科技统计报表。

四、《2020广西科技统计数据》中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采用国内统一标准计量单位。

《2020广西科技统计数据》在编辑过程中得到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统计局和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感谢。限于我们的水平,在编辑中难免出现疏漏和不足之处,希望各位读者批评指正。

编 者

二○二○年十二月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