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6-07 1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5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增智,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力求全面、准确、完整理解“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以学铸魂,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促干,在工作实际中做好对文化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应用的引导与支持,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唐咸来出席会议。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