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赴柳州市开展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

2023-06-27 0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0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率队赴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新技术新产品开发、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李国忠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汽车产业发展,在2022年自治区出台的广西科技体制改革有关文件中明确提出要在新能源汽车等七大领域组织实施科技“尖锋”行动。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要积极联合各高校院所参与科技“尖锋”专项,充分利用好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奋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动科技与经济对接,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切实把创新资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希望广西汽车集团积极申报“自治区特聘专家”“八桂青年拔尖人才培养”“东盟杰青计划”等人才项目,构建国际国内人才“蓄水池”,助力我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汽车集团总裁袁智军、总工程师文代志陪同调研。自治区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柳州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