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7-04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自治区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达到规定条件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凝心聚力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为获表彰代表颁奖。

▲厅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厅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厅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克纯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唐咸来出席会议并一同为获表彰代表颁奖。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共约80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