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座谈交流

2023-07-21 12: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7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与到访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幼平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就我区航空航天领域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国忠对李幼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航空航天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国忠表示,希望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科技项目、创新平台和人才引育为重点,组织开展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与应用示范,发挥学校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自治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学科建设、硕士点创建等方面的科技创新相关工作予以支持,切实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共同促进航空航天领域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幼平对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近年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李幼平表示,希望自治区科技厅继续大力支持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申报硕士点、创新平台和高层次人才等相关工作领域给予指导与支持,推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孙山林,自治区科技厅、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