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与海南省科技厅签署合作协议

2023-07-21 1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3月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海南省考察签署的两省区合作备忘录精神,进一步推进桂琼科技合作开展,7月13日,在第11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期间,自治区科技厅与海南省科技厅进行工作座谈,在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和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劲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两省区科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广西、海南的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禀赋,优化两省区创新资源配置,在共建高水平种业创新平台、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鼓励高层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此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对两省区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海南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贤,两省区科技厅有关处室、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