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3-08-04 18: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广西中药民族药产业专项工作推进会,对“广西中药民族药产业集群协同攻关与优势产品提质增效研究”项目实施和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李国忠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西中药民族药产业科技创新发展,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一要以全面、高效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主体责任,围绕广西中药民族药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开展协同攻关,真正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项目实施和全过程管理,通过组建工作专班,统筹协调项目实施和总体推进,建立定期学术会议等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认真严谨审核把关项目材料;三要做好沟通协调,快速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项目管理专业机构、项目承担单位都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推进项目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共同努力产出高质量成果,将广西中药民族药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促进我区中药民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项目负责人姚春教授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项目组主要成员分别对子课题具体情况进行汇报。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项目管理专业机构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科技处处长肖健,自治区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项目管理专业机构负责人、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