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与北部湾大学座谈交流

2023-09-27 12: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5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与到访的北部湾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一行座谈,双方就北部湾大学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国忠对苗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北部湾大学近年来在海洋、气象、水文等领域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国忠表示,希望北部湾大学充分发挥立足北部湾的区位优势,面向广西大力发展“向海经济”的战略需求,继续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特色发展,坚持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以科技项目、创新平台和人才引育为重点,围绕海洋灾害、水文气象、绿色化工、平陆运河等领域组织开展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与应用示范,发挥学校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自治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与支持,共同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苗剑对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近年来北部湾大学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苗剑表示,希望自治区科技厅继续大力支持北部湾大学的科技创新工作,在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和高层次人才等相关工作领域给予指导与支持,共同促进北部湾大学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显著的成效。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北部湾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丹出席座谈。自治区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北部湾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