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机构改革转隶人员欢送会

2024-01-25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4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本次机构改革转隶人员欢送会。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出席欢送会并讲话。

会上,李国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本次机构改革相关要求,感谢转隶人员在科技厅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对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二是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再立新功;三是加强与自治区科技厅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共同推动广西科技振兴。

自治区科技厅办公室、科技人才与科普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会。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