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厅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李国忠会见泰中科技协会秘书长皮查•宋城一行

2024-03-19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4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国忠在广西南宁市会见泰中科技协会秘书长皮查•宋城、泰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宇明一行。双方就充分发挥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作用,有效对接中泰产业发展需求,促进成果转化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3月15日,皮查•宋城一行实地考察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展厅。他表示,泰中科技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交流对接,在中医药大健康等领域开展技术转移合作。

近年来,广西与泰国在科技领域合作日益加深。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牵头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建设离岸创新孵化载体——中泰东盟创新港,围绕中医药大健康、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多个重点领域,推动广西各类科研主体和企业与东盟国家科研机构、企业开展务实合作。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国忠会见泰中科技协会秘书长皮查•宋城(左二)、泰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宇明(右二)一行。

▲泰中科技协会秘书长皮查•宋城、泰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宇明一行考察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展厅。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