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项目立项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下达2022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桂科政字〔2022〕64号)

2022-08-09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经严格评估评审、综合审议、拟立项公示,现下达2022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33项,共资助经费510万元。

本批课题实行合同制管理,各课题承担单位应主动配合自治区科技厅和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填报任务书,并于2022年8月14日前将已签字盖章的纸质任务书提交至项目管理专业机构。逾期不提交的,自治区科技厅将视作项目承担单位主动放弃和撤销项目处理,并将项目牵头单位纳入科研失信行为记录,还将与中国人民银行在征信领域开展信息共享,同时保留追究相关单位其他法律责任的权力。

各课题承担单位应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资金管理,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经费使用中涉及政府采购的,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执行。课题承担单位应及时将课题实施情况和经费年度决算报表报告课题管理机构。课题完成后,课题管理机构按计划及合同要求的指标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附件:2022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8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