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自治区科技厅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普查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5-31 17:35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的通知》(桂政办发〔2017〕152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数字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西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桂数广发〔2021〕7 号)要求,现公布自治区科技厅2022年第二季度网站普查情况。

一、基本情况

(一)网站监管及可用性情况。我厅严格执行网站日常监测、抽查及零报告制度,安排专人巡查、值班,定期开展网站安全检查3次,及时处理断链、错链、错别字,确保网站首页和其他页面均能正常访问。

(二)信息更新情况。网站基本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公开各类信息736条,其中概况规划类信息7条、人事类信息9条、政策法规类信息8条、工作动态类信息147条、审批服务类信息119条,财政类信息1条,其他类信息445条。

(三)互动回应情况。网站共收到在线咨询、厅长信箱等公众互动有效信息13条,都及时答复和解决。安排专人及时受理政府服务热线转办信件15件,未收到转办我厅网站纠错信件。

(四)服务实用情况。及时更新网站相关办事信息,办事表格、文件附件均能正常下载,在线申报、查询系统正常运行。

二、下一步工作

(一)对照2022年全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完善网站相关服务功能和信息内容。

(二)加强网站安全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和解决。

附件:1.自治区科技厅网站监管第二季度普查报表.doc

   2.自治区科技厅网站第二季度普查情况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