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采购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2021-11-09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科技厅政府采购机关办公区域2022-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1

自治区科技厅政府采购机关办公区域2022-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

为确保我厅新竹路20号办公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需对该办公区的2022-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进行采购,该办公区的物业费用计取面积为18197.81平方米。采购需求根据《自治区本级部门预算物业管理费预算支出标准》(桂财预【2017】140号)列明的年度支出总额测标准表确定具体服务内容。

2224972.52

2021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月0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