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采购信息

关于公开自治区科技厅2021年已确认成交或中标政府采购项目采购结果的公告

2021-11-09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试行)》的要求,现公开自治区科技厅2021年已确认成交或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结果,截止2021年10月31日,已确认成交或中标的项目共有8个,其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的项目有1个、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的项目有1个,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的项目有1个,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的项目有5个。上述8个政府采购项目在采购前,均已按照《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和《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有关要求在广西政府采购网进行采购意向公开,采购结果详情如下:

一、2021年5月,由自治区科技厅机关服务中心负责采购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经谈判小组评审,选取广西日之立电梯设备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最终成交金额为110.7万元。

二、2021年5月,由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负责采购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1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经磋商小组综合评分后,选取了广西联讯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南宁五象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体为成交供应商,最终成交金额为157万元。

三、2021年7月,由自治区科技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采购的“第9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暨青年科学家论坛及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具体招标事项委托广西邕政采购代理有限公司进行办理,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该项目A分标 “第9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暨青年科学家论坛”中标供应商为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最终成交金额为112万元;B分标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中标供应商为广州市金艺展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最终成交金额为165.75万元。

四、2021年8月,由自治区科技厅人才与人事工作处负责采购的“2021年 ‘科技管理干部培训’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单一来源协商后,确认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为95.346万元。

五、2021年8月,由自治区科技厅人才与人事工作处负责采购的“2021年科技创新讲习”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单一来源协商后,确认广西科学活动中心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为400万元。

六、2021年8月,由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党委负责采购的“2021年自治区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培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单一来源协商后,确认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为62.63万元。

七、2021年9月,由自治区科技厅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采购的“2021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培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单一来源协商后,确认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为205.02万元。

八、2021年9月,由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负责采购的“2021年广西科技专家培育及技术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单一来源协商后,确认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为100万元。

上述8个政府采购项目成交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1.成交通知书(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电梯采购及安装).pdf

   2.成交通知书(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1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pdf

   3.中标通知书(第9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暨青年科学家论坛).pdf

   4.中标通知书(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pdf

   5.成交通知书(2021年“科技管理干部培训”).PDF

   6.成交通知书(2021年科技创新讲习).pdf

   7.成交通知书(2021年自治区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培训).pdf

   8.成交通知书(2021年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培训).PDF

   9.成交通知书(2021年广西科技专家培育及技术服务).pdf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月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