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189号)

2021-09-16 19: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广西科技专家管理,规范科技专家在科技项目评审中的抽取、使用和考核评价行为,提升科技评审的专业性、规范性、严肃性,我厅组织编制了《广西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gpc@kjt.gxzf.gov.cn。

二、通过信函(传真)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邮政编码:53002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广西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字样。传真号码:0771-2844705。

联系人:骆福建,覃梦玲;电话: 0771-5873812;0771-2630995

附件:1.广西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2.广西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9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