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具体落实措施(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建议的通知(桂科人字〔2022〕4号)

2022-02-17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若干措施》(国科发才〔2021〕172号),坚持性别平等、机会平等,为女性科技人才成长进步、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环境,进一步激发女性科技人才创新活力,促进女性科技人才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自治区科技厅联合自治区妇联起草了《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具体落实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建议:

一、意见建议反馈途径

(一)电子邮件

接收地址:rsc@kjt.gxzf.gov.cn。

(二)信函方式

材料受理地址: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自治区科技厅人才与人事工作处,邮政编码:530022。请在信封上注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发挥更大作用的落实措施”字样。

(三)电话方式

电话:0771—2630952,传真:0771—2630952。

二、受理截止日期

反馈意见建议的受理时间2022年3月3日截止。

附件: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具体落实措施(征求意见稿).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2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