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智库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3-25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广西科技智库的认定、管理工作,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通知》(桂政发〔2021〕39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科技强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桂办发〔2021〕14号)等文件精神,自治区科技厅组织修订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智库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意见反馈途径

(一)电子邮件

接收地址:fgzh@kjt.gxzf.gov.cn。

(二)信函方式

材料受理地址: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自治区科技厅法规综合处,邮政编码:530022。请在信封上注明“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智库管理办法”字样。

(三)电话方式

电话:0771-2632965。

二、受理截止日期

反馈意见受理时间截止2022年4月12日。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智库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3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