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修订意见建议的通知(桂科成字〔2019〕126号)

2019-10-08 15:00     来源:广西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     作者:成果与区域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优化和完善广西科学技术奖评定办法,我厅决定组织开展《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工作,对相应条款进行修订、补充和完善,以激发创新活力,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请各有关单位重点围绕以下方面提出修订意见建议:

一、重点向重大产业技术攻关、便于应用转化、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性成果倾斜,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克服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倾向,推行代表作评价制度,注重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影响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优化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和评审程序,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完善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全流程诚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有关意见建议请于10月20日前发送到电子邮箱cgc@kjt.gxzf.gov.cn。

联系人及电话:詹  建  0771-2618935  2823694(传真)

 

附件: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9年9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