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通告

2018-07-27 15:00     来源:广西科技厅规划财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定》(桂发〔2016〕23号)等文件精神,为加快创建创新型广西,充分调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创新积极性,增强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服务,规范科技创新券的组织实施、使用和管理,自治区科技厅联合财政厅制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附件),目前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文件精神,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中可能影响公平竞争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2018年8月2日前反馈我厅。

  传  真:0771-2844705
  电子邮箱:fzc@gxsti.net
  邮  编:530022
  地  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自治区科技厅规划财务处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8年7月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