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八桂学者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修改意见的函(桂科政函〔2018〕138号)

2018-09-26 17:00     来源:广西科技厅政监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高校、院所、企业:
  根据2017年修订后出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八桂学者制度实施办法》(桂办发〔2017〕36号)新要求和《广西加大财政科技经费投入与改进财政科技经费管理实施办法》(桂政办发〔2016〕115号)有关科研经费管理改革要求,我厅牵头联合财政厅、教育厅开展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八桂学者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桂财教〔2013〕199号)修订工作,形成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八桂学者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办法印送你们征求意见,请于2018年10月9日前将意见建议书面反馈我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cfgjd@gxsti.net邮箱。逾期不反馈的,视同无意见。
  联系人:徐发农,联系电话:0771-2630952,传真0771-2632965。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八桂学者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2.《广西壮族自治区八桂学者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8年9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