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广西科技创新资源平台方案的通知(桂科计字〔2019〕244号)

2019-12-20 12:00     来源:广西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     作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助力推进《广西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任务落地,强化产业科技创新,坚持前端聚焦、推进中间协同、注重后端转化,深化产学研用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我厅决定建设广西科技创新资源平台,以集聚项目、技术、成果、资金、人才、服务、政策、市场等创新要素,促进全社会各类科技创新资源的共享、交易、合作与流转,提高科技创新资源的利用效率。为此,我厅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广西科技创新资源平台实施方案。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编制《广西科技创新资源平台实施方案》一份。广西科技创新资源平台建设需求详见附件。

二、编制单位要求

具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子政务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桂发改高技〔2017〕732号)》要求的相应咨询资质的第三方机构。

本次征集接受联合体应征。联合体应征的编制单位,要求牵头单位需具有相应咨询资质。

三、征集截止时间

各应征单位请于2019年12月30日前,将编制的实施方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或邮寄至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711-2室),同时将电子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gpc@kjt.gxzf.gov.cn。

四、 方案录用方式

自治区科技厅于方案征集截止时间后5个工作日内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提交的实施方案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遴选实施方案,并对选定结果进行公示。

五、编制费用支付说明

方案编制费用不超过6万元,仅支付于录用的实施方案编制单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婷

电  话:0771–2630995

邮  编:530022

 

附件:广西科技创新资源平台建设需求.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9年12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