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广西企业购买科技成果转化后补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0-04-03 16: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成果与区域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科技计划管理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设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2016年11月28日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印发了《广西企业购买科技成果转化后补助暂行管理办法》(桂科成字〔2016〕7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实施以来,激励企业发挥科技成果引进转化的主体作用,促进了科技成果在我区落地转化。按照《管理办法》要求,有效期三年期满后,应根据实施情况评估后修订。我厅会同财政厅研究草拟了《广西企业购买科技成果转化后补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23号)等文件精神,现公开征求意见。

请自治区科技计划管理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设区市科技局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我厅。其他有关单位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将意见建议提交我厅成果与区域处,请加盖公章或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自治区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联系方式:

电话:0771-2618935

传真:0771-2823694

邮箱:cgc@kjt.gxzf.gov.cn



附件:1.广西企业购买科技成果转化后补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2.修订说明.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4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