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技术需求建议的通知(桂科社字〔2020〕79号)

2020-05-08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社会发展科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区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征集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技术需求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具有较好产业化和市场化前景的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技术需求建议。

二、征集要求

请有关单位填报《广西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技术需求建议表》(见附件),并于2020年5月15日前将附表电子版发送至社会发展科技处邮箱kjtzsc2004@126.com,邮件题目格式要求为“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技术需求建议+单位名称”。

三、联系人及电话

唐炳兰  0771-2093613   张士军  0771-2621051

  附件:广西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技术需求建议表.xls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5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