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类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查及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0-08-05 0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贯彻落实《关于废止广西四类社会组织直接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桂民函〔2018〕1409号)和《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桂社管组发〔2020〕4号)要求,规范科技类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批服务工作,自治区科技厅研究起草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类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查及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单位反馈建议的,请通过正式函件反馈我厅;个人反馈建议的,请通过电子邮件(邮件地址:fgc2019@126.com)提交我厅,并留下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沟通。反馈建议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0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自治区科技厅法规综合处联系。联系人:王赫燃,何鲁桂,联系电话: 2630960,2632395。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类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查及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8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