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推进广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0-08-17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号)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指引》(国科发农〔2018〕150号)等文件精神,我厅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广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gxkjtncc@126.com。

二、通过信函(传真)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自治区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邮政编码:53002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加快推进广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字样。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771-2619057。

单位反馈意见的,请通过正式函件反馈我厅;个人反馈意见的,请留下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沟通。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

附件:《关于加快推进广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8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