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1-04-21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科技强农八大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办发〔2020〕17号)和《广西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桂科农字〔2020〕71号)以及《广西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桂科政字〔2018〕70号)等文件,为了更好的规范农业科技园区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我厅起草了《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gxkjtncc@kjt.gxzf.gov.cn。

二、通过信函(传真)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自治区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邮政编码:53002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管理细则征求意见”字样。联系电话及传真号码:0771-2619057。

单位反馈意见的,请通过正式函件反馈我厅;个人反馈意见的,请留下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沟通。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

附件: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奖励性后补助经费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4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