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常见问题

2022年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申报工作何时会开展?

2022-01-05 0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问题:请问2022年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申报工作何时会开展?

答复:《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广西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厅发〔2020〕29号)、《科技强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桂办发〔2021〕14号)明确要求对自治区各部门管理的创新平台进行优化整合,按照基础研究类、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类、创新创业与科技资源服务类三种类型布局建设,对定位不清、交叉重复、运行效果差的创新平台进行“撤并转”。根据文件精神和广西科技工作实际,自治区科技厅将不再组织开展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认定工作,转而围绕重点行业领域组建若干自治区技术创新中心,并推动一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转建为技术创新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